SNAP期刊!《PriPri》第一期,卡缪和塞西尔shoot!五月发售!
预售定金地址:https :// 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31075554909&spm=a310v.4.88.1【淘宝链接你们别拍啊】


好了!说正经的了!

卡缪:@虓狐的狐是反射弧的狐 

爱岛塞西尔:@吃不饱的KINO

PHX:@夜空中的流星的世界 @大受不是受   

渣浪地址:http://weibo.com/1829694542/DuMXF2bFq?from=page_1005051829694542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462823860872

    

后期排版感谢卡缪前辈!真是辛苦了!如果真的有人要特典我会和前辈考虑的!【喂!

评论(2)
热度(6)
© 吃不饱のKINO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