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视

        你有没有感觉到,
  到哪里都有人注视着你。
  每一天都放你在心上。
  想放很久。
  假如能靠近你。
  要告诉你我的心想着你
  凝视我的双眸。
  就会明白我内心的波澜
  是否看到我眼中的寂寞,
  是否看到我眼中深藏的你。
  可以感受一下吗? 
  我内心的想法。
  一直注视着你,这种感觉不曾有过。
  我只求一次,你会转身看到我 就好。
  只要一个眼神告诉我
  你怎么看待这份感情。
  不奢望我们能在一起。
  只是要你明白。
  只想让你知道
,你是我心唯一的动力
  想留住这份美好,只为你一个人珍藏。
  只想让你知道
,你是我心唯一的动力。 
  想留住这份美好,只为你一个人珍藏。
  是否看到我眼中的寂寞,
  是否看到我眼中深藏的你。
  可以感受一下吗? 
  我内心的想法。
  一直注视着你,这种感觉不曾有过。
  我只求一次,你会转身看到我 。
  是否看到我眼中的寂寞,
  是否看到我眼中深藏的你。
  可以感受一下吗? 
  我内心的想法。
  一直注视着你,这种感觉不曾有过。
  我只求一次,你会转身看到我 就好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吃不饱のKINO / Powered by LOFTER